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

一天的心得


自己一个人出门逛街也不错
很久没有自己去逛街了 今天难得就这样出去了

因为自己是个不喜欢shopping的人
出门最多是跟在后面走路而已
难得啊就这样出门买东西= =
因为被人家弄生气了觉得不应该再颓废下去了/.\
那个王八蛋  以后我还真的要谢谢你哈哈
可是我他妈的给你后悔啊.....


我看起来有幼稚咩
我觉得我很老水和......邋遢= =


今天买了些东西哈哈哈
自己看到都高兴!
还去Jeju吃拌饭~~~~喝了很好喝的shikye
然后发现百多块就这样花掉了= =
好像没怎样买东西啊
钱都不懂花在哪里了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然后去Watson
看东西看着的时候 有一个安娣走过来开口第一句就是
哎哟你很多痘痘叻
尼玛== 难道我不知道吗.....要我说谢谢你的提醒我都没发现吗=3=
我 是 不 会 跟 你 买 产 品 的!!!



王八蛋啊.....被刺激够了==
我不要颓废了!哈哈哈黄淑仪崛起了
==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